最新消息
入住叮嚀 Policy

貼心叮嚀:

  • 民宿所在地是主人從小居住的老家,但之後到外地工作居住,周遭環境超過20年未經人為利用、開發,生態環境非常天然、健康,至今仍不時可以看見山羌、松鼠、野兔的造訪,甚至住在屋旁農田灌溉水道裡的螃蟹,也曾爬上來散步過。在不同季節期間,你也會看到獨角仙、鍬形蟲、金龜子、蟬、螢火蟲.......等昆蟲,如果有機會遇到這些小動物,請勿驚擾或捕捉他們,好讓他們繼續在自己熟悉的「家」安心生活。
  • 民宿附近有小溪可以戲水垂釣,如果打算前往,請注意孩童及自身的安全。
  • 民宿附近光害很少,如果夜間天氣清朗,我們會不定時舉辦「全棟熄燈10分鐘」活動,邀請您一起到戶外,欣賞市區難得看見的滿天星斗。
  • 民宿位在鄉間小山上,建議您勿太晚入住,當日若無法在熄燈前抵達,請隨時通知我們以便等候。

這兒 - 就是山妍四季

Sayan Seasons

景觀

環境介紹

在山妍四季裡最漂亮的除了房子建物外,還有周邊的山景,一年四季山嵐景色 變化萬千,有時像天上仙子遺落了絲帶飄落在山巒間,有時像調皮的精靈在山 林裡 飛躍跳舞,有時更像蒙上ㄧ層面紗的神秘少女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忽然天空一束陽光揭開了神秘面紗,換上的是湛藍與青綠間的視覺光感,讓人 不免讚嘆大自然的風情萬種。

緊鄰的九岸溪自然生態豐富,像蝌蚪、溪蝦、螃蟹及不知名的魚兒等,也不時 可以看見有人在河邊撿拾和自己有緣的寶石,若值盛夏時也會看到大小朋友在 溪裡戲水玩的不亦樂乎。

不遠處一畝畝梯田裡黃金稻浪ㄧ波波的搖曳著,菜園裡有在地小農栽種的無毒 蔬菜和水果或是抬頭看看天空中翱翔的老鷹,突然像找到獵物般的俯衝而下, 還有許許多多的蟲鳴鳥叫聲彼此唱和著不知名的歌兒,歡迎你的到來,邀請你 進入這座桃花源裡。

這兒───就是在山妍四季裡

 

spyware for android cell phones phone spy software text spy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